Skip to main content

突然兴起的读后感 《预订,白金伯爵》

最近不懂怎么了,看回以前很喜欢看的那种青春言情小说

然后一时兴起,来写个读后感

2017年4月23日 《预定,白金伯爵》阅毕  

这是一本封面看上去很少女,很不适合我一个21岁的老少女看的书,可是我看完了哈哈哈

首先,为自己越发成熟的思想感到感慨,我读着这本书的时候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吐槽里面的情节。现在也吐槽给大家看看:

一,情节太过普遍。为什么一个正常人家的孩纸一定要去贵族学校?女主去了贵族学校一定会吸引到学校的第一第二第三小草,这些校草一定会喜欢女主?然后第一校草一定会是学生会会长,然后强迫女主加入学生会。然后心机婊就出来了,四处为难女主,然后男主就会说:她是我的,你欺负她就是你找死xxx,然后男二就是第二校草,男一必定是霸道有钱少爷,男二必定是温暖的“我一直都会在你身边派”。然后女主一定犯贱喜欢欺负她的男一。
干,怎么每本书都一样啊!

二,有玄幻元素,作为主轴描写太过微弱和充满吐槽点。男主因为想要练成傀儡术而接近女主。可是干!什么叫爱情的傀儡,什么叫更深层次的控制就是爱情的控制。那全部情侣都是傀儡师啊,你干什么傀儡师,什么优秀血统,害我看到最后就是要看他的傀儡术会变怎样,你竟然跟我说“傀儡的印记在她的心里”,干,诅咒永远在我心里啊

三,男女猪脚很莫名其妙就喜欢对方了。翻过一页纸,突然看见一行字“啊,怎么我的心想到他会像丢了一块”,干,前面不是还在欺负你吗,不是很讨厌吗,不是要反抗吗,你是被虐狂吗,突然就爱上了吗,那个男的也是突然就告白了,前面·不是还想着怎么把人家变傀儡吗,你不知道老娘等着厉害的傀儡术出现还是发生什么吗,你那么突然是要干嘛!

四,角色都很幼稚。太多太多了,懒得解释。女主的爸妈死都要把自己女儿塞进有钱人堆还要吩咐她扮淑女很幼稚,女主身边的朋友没有事就是要欺负女主很幼稚,男主很幼稚,女主也很幼稚(参上)

太多太多吐槽点,无法一一列出,现在来说好的。

一,我喜欢傀儡术这个玄幻元素。

二,作者能够写完一部小说然后出版好棒哦

三,没有了


嗯,其实就是我没脑的吐槽,如果你读到这里,谢谢,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听话的格雷亚2

米米拉原创小说,搞笑轻松,不妨看看~ 格蕾亚,家庭贫困的粗线条少女,竟然以优异的成绩打败全国数万人,成功成为天使与恶魔对立的镜城学院的特别优待免费生。可没想到的是,从开学的第一天起,不可思议的吸血游戏就缠绕着她……他,寂寞的吸血鬼,纯真又危险的眼神,怎么能容忍自己的領域突然闯入如此格格不入的贫困生?他,喜欢凝望天空,星星空中的阿波罗王子,竟然在开学的第一天就被这个贫困生扯出了卡通图案的可爱内裤!他,只想懒散混日子、偶尔当几次花花公子的嚣张男,正好找到了愚弄的对象作为生活的调料剂,而他,拥有着女生微笑的另类美,竟然被格蕾亚一直当成“她”……这一切的一切,发誓要在镜城学院出人头地的格蕾亚,究竟能否承受?

疲倦 席卷而来 没有预兆 纵使前一秒多么晴朗 下一秒也可能刮风下雨地震海啸 听到那句话 突然之间 在平常状态的心情 马上就跌到谷底 一层又一层的烟霾 把我的心情从灿烂的金色 变成阴沉的黑色 黑色…… 也透着丝丝鲜血 在痛 微微地 微得 没人发觉 难道这只是我一个人的责任? 我一个人? 只怪我??! 我为了它 放弃了其他的东西 我为了它 用了我一天的时间 我有付出 有努力 有汗 现在也有泪 我付出了 得到的却是 那般的心痛……

打击

   流影眼中闪过吃惊的神色,但没有被凯特琳发现。   她是来找我的?不行,要问清楚,但不能让她发现我的身份。流影这时真庆幸自己事前早有准备,这样应该就不容易被发现了吧,因为他现在可是白色骑士团的分队队长啊!   “未来的次主?竟然有这号人物?”流影假装吃惊,继续问,“但就算真的有,他这样的人物又怎么会在这种地方出现呢?他应该会在圣之界里养尊处优地,慢慢等待着继位的那一天吧。”   “我也想知道那位大人为什么会来这种地方啊?我好不容易让父亲告诉我他的位置,父亲说是在这座城市里,那就绝对不会有错,要知道我父亲最擅长的能力就是侦测,圣之界里除了次主大人就没有人的侦测能力比我父亲强!”说到自己的父亲,凯特琳顿时骄傲了起来。   那有时间要去拜会拜会瑞德团长了,流影心想,想想他的侦测能力还只停留在皮毛的程度而已。不要问为什么他不请教最强的老师,谁会想要让那高强无比的次主大人戏弄加嘲讽啊,他八成会说:这么简单的能力你这小子竟然还要来请教我,本大人当初可是无师自通啊……,这种情况下他只好退而求其次咯。    好了,回过神来,流影说:“就算那是真的,那和你伪装成谦琉影有什么关系?”   “因为……因为我需要一个伪装身份嘛,刚好查到这个姓谦的女生失踪了,与其制造一个假的身份那么麻烦,不如借个真的来伪装不是更好吗?反正这女生失踪快半年了,就算我回来有什么不一样,也不会有人怀疑的,只是遇到白色骑士团分队队长,算我倒霉!”双手交叉靠在墙壁上,有点不屑地看着 ­­­­ 流影,像是在埋怨他揭穿她完美的计划。   但是,她最大的错误就是没有预料到她会遇到这张脸孔的真正主人,而这个人也恰巧就是她要找的人 。   流影不知道他现在到底要给什么反应。这女的是圣之界的人,她是因为要见自己所以才来伪装成谦琉影。原本的愤怒和忧虑突然消失了,所以他该原谅她套用了自己的身份?原谅她占有了她原来的位置?原谅她享有她无时无刻挂念的亲情和友情?爸爸妈妈大概都很高兴女儿回来了,雾黔和萱也会以为这女生就是她吧?等等,她为什么来找他?   “你,为什么会花那么多功夫,来找那位大人?”   “当然是要看他到底有多强啊!父亲说,他很有天赋,将来很有可能会比现任次主大人强,我当然是要来看看他到底有多强!”口气里不难听出她到底是有多么好强,“在组